Lock

locking 要藏起来🚫希望成为能把咖啡巧克力曲奇烤得很好吃的人 还希望成为吃咖啡巧克力曲奇不再掉渣的人

to 《寻人启事》:

@一颗糖精 
发现你真的很偶然哦 17下半年就开始努力现充的人时不时的进lof 无意点进推荐用户 然后看见你最初的签名 我真的很喜欢的一首歌 喜欢 再然后就很幸运的读了你的文 好喜欢 第一个中长篇 让我嚼碎了好多刀片的就是《寻人启事》 我最怕这种细碎温吞的be了 就像你吃巧克力饼干 真的很小心很小心 但还是会不停掉渣 但我还是坚强的看完啦 感谢你 今天晚上睡不着 就快一点写这些自己的废话给你 只是一些对人物的简单感受 就当做2018第一天的早安给你吧💫


段宜恩:
我就是一只没有脚的飞鸟
我许愿 要把那双脚用来换曾经贫乏时光里最或缺的宝石 也确实自以为是的这么做了
我不能停留的 也不太想拥有别人停留的印记
我觉得我应该满足

遇见你了 我才知道 那个赌注 我错了
我换取的是将捆绑住我一生的海底沉石
为什么我要没有脚呢 不过我好像不认为这会成为我们的阻碍 我们 可以一起飞吧
即使是在四下无人的角落 黑暗的 静谧的 吞噬了一切光亮的夜
可是我忽略了 我做的那个交易说不 没有选择了

我们尝试过了那么多次

啊 如果再有机会 即使是和恶魔做交易 那颗宝石 我选你
可是 你知道 找不到的
连恶魔也找不到 算了
你要好好的活

王嘉尔:
对你 对你们 和这个世界 我就是放不下善意
你 你们 这个世界
都对我做了什么呢?
没事的 我可以
“最后的故事怎么写成了这样呀
你看 王子永远也找不到水晶鞋的主人”
对不起 没关系
你 你们 这个世界都要好好的活

金有谦:
他们说 亲眼目睹见证了一切的哑巴证人会很难过
那么多欢闹热爱和执着唏嘘的时刻
都在我脑海里印刻成一切故事和事故的走马灯
他们都可以讲给我听
我谁也不能讲 我谁也不该讲
你们丢掉的 就放在我这里吧

林在范:
我行走在故事的边缘
没有在具体寻找什么 也没有得到些什么
谁也不该置身事外

井上:
所有的偏执都有导火线
我的世界 也是你闯进来在先
太爱你了 想多留下一些记号给你
你就能记得住我 我也能再找回你

方妤:
抓住残存的空壳也好
对啊 反正都弄丢了 谁也别想好过



你看爱情和生活这两个故事 真的好难啊
把它们揉在一起 更难
我们都在竭力寻找折中它们的办法

评论

热度(8)